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寶劍睽違2年來台見面會 盼在台深度旅遊

朴寶劍最想來台灣度假(我愛偶像提供)
朴寶劍最想來台灣度假(我愛偶像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國民男友」朴寶劍,睽違2年再度來台舉辦GOOD DAY見面會,日前特別抽空接受《MTV我愛偶像節目》專訪,主持人Lulu特別精心巧扮韓劇《男朋友》中的代表宋慧喬,髮型跟衣服全都一次到位。而一直都是朴寶劍鐵粉的Lulu,先前就曾透露就想訪問的韓國男星,就是韓國大勢男朴寶劍。

當鐵粉Lulu遇到國民男友朴寶劍 巧扮宋慧喬少女心大噴發當鐵粉Lulu遇到國民男友朴寶劍 巧扮宋慧喬少女心大噴發(我愛偶像提供)

為了這次的專訪,Lulu特別準備了珍珠奶茶行李吊牌,讓朴寶劍可以帶回台灣的回憶,除此之外還親手畫了一幅朴寶劍的畫像送給他,直言「我當主持人也是為了有一天可以訪問你啊」,讓朴寶劍驚呼,真的太感動了。

訪問中也談及零負評的「聖光寶劍」,難道都沒有生氣或是有壓力的時候嗎?朴寶劍則回答,他會藉由聊天的方式交談,和朋友諮詢煩惱後,就去吃好吃的東西,透過吃美食來紓解自己壓力。

當被問到出演過這麼多部作品,是如何將每個角色都詮釋地這麼好時,朴寶劍表示,其實他沒那麼好,剛開始很難投入,所以也很煩惱,一個人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那時候也跟導演與編劇談了很久,同時也練習很久,跟著同戲的演員們配合默契,漸漸地開始有了自信,因此才能演出自己的特色。

相當謙遜的朴寶劍,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主持人問到如果有機會再多充實一個技能,會想要擁有什麼樣子的技能?朴寶劍回答:「我曾經做過的每一個夢想,希望有機會開始實踐,並且在未來可以成真就好了。」

已經2年多沒有來台的朴寶劍,每次來台除了喜歡吃骰子牛排和火鍋外,也被問到如果有一段休假會想去哪裡,朴寶劍馬上回答想來台灣度假,談及自己還沒有一個人自由地旅行,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會想到台灣道地的深度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