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冷萃咖啡髮色 自然光線穿透感

漸層染能讓黑髮長出時,降低布丁感的狀態。(品牌提供)
漸層染能讓黑髮長出時,降低布丁感的狀態。(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女性每天保養臉部肌膚、畫上時髦彩妝,正面功夫做足,秀髮也不能草草了事。發跡於紐約的Cold brew hair髮色,以冷萃咖啡髮色搭上巴黎畫染,讓髮型生動自然,陽光下更顯得閃耀動人。

L’ORÉAL PROFESSIONNEL分析,單一染色讓髮色看起來有溫暖感,顯白又能襯膚色;混搭畫染則為髮絲創造豐富層次感,展現自我風格,無論是綁馬尾、紮起丸子頭、公主頭,改變左分或右分的髮線,都能展現不經意的髮絲風情。

冷萃咖啡髮色的關鍵是混合中性、偏金的色調,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讓頭髮呈現多層次漸層,宛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慢慢漸層的樣貌,也能讓黑髮長出時,降低布丁感的狀態。與米色系撞色搭配挑染,是歐美與韓星間人氣最高的髮色。◇ 

冷萃咖啡髮色混合中性、偏金的色調,宛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般的層次色調。冷萃咖啡髮色混合中性、偏金的色調,宛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般的層次色調。(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