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連俞涵演繹復古美甲 喜愛自然禮物

連俞涵曾把撿到的鳥類羽毛當成書籤。(品牌提供)
連俞涵曾把撿到的鳥類羽毛當成書籤。(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藝人連俞涵日前出席指甲油品牌活動,身著一席飄逸的禮服出場,以復古的風格展現羽毛筆般的春季新品指甲油,像是回到維多利亞年代,感受當時文學創作的氣氛。

連俞涵分享,自己很喜歡嘗試各種顏色的指甲油,每個指頭會塗上不一樣的顏色,也會使用護手霜和指緣油做保養,讓手看起來更漂亮。

除了指甲油,連俞涵也會使用護手霜和指緣油做保養。除了指甲油,連俞涵也會使用護手霜和指緣油做保養。(品牌提供)
連俞涵體驗維多利亞年代風情。連俞涵體驗維多利亞年代風情。(品牌提供)

喜歡大自然的她也笑著表示,宣傳戲和活動之後,看到身邊其他人開始打扮,才逐漸注意小細節,比如塗指甲油、小飾品等,都會問化妝師的意見,了解時下的流行。

私下的她曾在野外撿到鴿子和老鷹的羽毛,她會把羽毛洗好,放在書裡當成書籤,到郊外拍MV的時候,也會撿果實,也因此家裡的角落有各式各樣撿回來的東西,甚至朋友還把撿回來的漂流木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讓她非常感動。◇ 

連俞涵感受文學創作的氣氛。連俞涵感受文學創作的氣氛。(品牌提供)
連俞涵身著一席飄逸的禮服。連俞涵身著一席飄逸的禮服。(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