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索取雲端發票愛地球 花稅列車叭叭走

花蓮報導國稅局花蓮分局統一發票租稅宣導活動(記者花蓮國稅局提供/攝影)
花蓮報導國稅局花蓮分局統一發票租稅宣導活動(記者花蓮國稅局提供/攝影)

【記者陳玫均/綜合報導】國稅局花蓮分局統一發票租稅宣導活動「花稅列車叭叭走 雲端發票輕鬆存」,4月21日進駐遠東百貨花蓮店舉行第1站活動,現場民眾非常踴躍參加,活動中透過現場教導民眾如何下載、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增加民眾對於手機載具的興趣,更是讓民眾可以在現場體驗,瞭解索取雲端發票的好處。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長張雅瑾表示,財政推動統一發票兌獎APP,方便民眾兌獎,也鼓勵消費者多多使用雲端發票,今年花蓮將舉辦14場次的「花稅列車叭叭走」宣導活動,有別以往舉辦少場次的大型宣導活動,而是多場次、移動性高的方式推廣。例如4月21下午1點在遠東百貨公司、4月27日上午10點在花蓮市自強農會超市。

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移動性高的「花稅列車叭叭走」宣導活動,每個月辦2場,到10月共有14場次,而且每次活動只要下載財政部發票兌獎APP、或捐出雲端發票給社福團體,就能獲得精美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