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人瑞李福堂103歲生日 員林市長分享福氣

103歲人瑞李福堂(右)做壽。(記者謝五男/攝影)
103歲人瑞李福堂(右)做壽。(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榮服處總幹事丁原魯25日率輔導員、服務組長林炳宏及榮欣志工等一行人前往李福堂伯伯家中慶祝103歲生日,另愛心企業麥仕佳也長期捐贈彰化縣單身、獨居榮民及百歲慶生蛋糕,一同祝福李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期間員林市長游振雄、員榮醫院尹文國副院長及志工也前往一同慶賀,分享百歲人瑞的福氣,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李福堂伉儷十分感謝輔導會、榮服處與員榮醫院平時的關懷與照顧,尤其輔導員、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幾乎都會親自到府關心生活狀況,更是倍感暖心,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多活幾年,這樣才能與老伴再相處久一點,彌補當年的遺憾。

服務組長林炳宏說,李老伯伯個性爽朗,雖年邁已體弱多病,仍保持笑口常開,平常仍喜歡小酌1杯,未來榮服處仍將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照顧弱勢長者,將愛心溫暖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