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打破負面思維 英國設計師自創「快樂報」

英國一位26歲的設計師艾蜜莉,蒐集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出版「快樂報」。(新唐人電視台)
英國一位26歲的設計師艾蜜莉,蒐集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出版「快樂報」。(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訊】資訊爆炸的時代,有時候負面新聞太多會讓人感到厭煩。新唐人報導,英國一位26歲的設計師艾蜜莉,因此構想出版「快樂報」,專門蒐集報導世界上各式各樣美好的事。據英國BBC報導,從2015年巴黎恐攻後、「快樂報」開始出版以來,至今4年來已累積了7千位長期追蹤者。

2015年,艾蜜莉著手在群眾募資平台上表達這個想法,獲得總計1,400英鎊(下同,約新台幣5.7萬元)的支持捐助,出版第一期「快樂報」。在每期32頁的內容中,滿滿都是溫馨感人的故事,配上艾蜜莉精心繪製的可愛插圖,繽紛的色彩點亮了每個讀者的心。

艾蜜莉很快就收到了讀者寄來的支持信,拜託她「快快出版下一期」,因此「快樂報」也成為了3個月一期的長期季報。至今4年來,「快樂報」已經在33個國家發行,共出版了13期,在英國購買一份3.99英鎊,大約新台幣161元,寄往國外則要價7.5英鎊,大約320元。

不過愛蜜莉目前還不打算推出網路版,因為她更喜愛紙本報紙那份人與人間的傳承與接觸。

艾蜜莉說,「我承認人們應該意識到世上正在發生的種種問題,但也應該要聽到振奮人心的故事。」「即使是在最艱難的時刻,也想在生活中找到值得知道的美好故事,讓更多人知道,給予他們心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