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黑豹」轉當警探 新片飛車槍戰緝凶

《暴走曼哈頓》劇照。(CATCHPLAY提供)
《暴走曼哈頓》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飾演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新片《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戰袍轉當警探,展開激烈的街頭槍戰、飛車追逐,讓他直呼演的很過癮。

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為了追捕殺警歹徒,布下天羅地網,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

在最新釋出的中文預告中,充滿緊張對峙和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查德維克博斯曼大秀矯捷身手,在城市街道奔馳追凶,他表示:「劇情節奏明快,高潮迭起,充滿轉折,我飾演的警探有衝勁也有智慧,還有複雜的內心衝突。」

查德維克博斯曼不僅擔綱主角,更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兄弟檔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和喬羅素Joe Russo共同擔綱製片,繼漫威系列後再續前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