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為消防弟兄發聲 消防署頒感謝狀

翁立友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贈予「感謝狀」(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贈予「感謝狀」(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專輯同名新歌特別獻給消防弟兄,成為首位為消防署演唱代言歌的歌手。翁立友化身消防弟兄,出席消防署盛會,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所贈予的感謝狀,翁立友開心說「很榮幸啦,這是我44歲的最棒生日禮物!」。

翁立友成為首位歌手為消防署演唱代言歌翁立友成為首位歌手為消防署演唱代言歌(豪記唱片提供)

兩年前受封「警察親善大使」,翁立友的優質形象被肯定,此次新歌〈拼命的堅持〉特別獻給消防署,也開啟首位歌手演唱代言歌的先例,翁立友接受消防署長 陳文龍贈予感謝狀,陳文龍表示「感謝翁立友給予全國消防人員的支持與打氣」,而為了唱出消防弟兄的心聲,頂著10斤重裝備服,全身溼透的翁立友說,真的很榮幸,因為演唱代言歌,有機會了解救難弟兄平日的艱辛工作。

左起翁立友消防署長陳文龍製作人孔鏘左起翁立友消防署長陳文龍製作人孔鏘(豪記唱片提供)

製作人孔鏘表示,過往公部門的歌曲嚴肅,有距離感,此次特別為消防署量身打造的新作,貼近生活,為了創作特別跑到泰國小島安靜構思創作,曲風輕鬆易記,一聽就琅琅上口,讓許多救難弟兄們工作之餘,休閒時在KTV都能熱唱。新歌一推出,許多弟兄都說,能在好友面前,輕鬆自在的演唱工作代言歌,真的超酷的。

而迎接44歲生日,蟬連兩年接下房地產代言,演出邀約滿檔,翁立友打趣的說,很棒啊,就一切44﹙事事﹚順利開心!被問到感情,翁立友說目前事業穩定,只剩下成家,但感情之事,無法強求,翁立友並坦言笑說老媽現已不再聲聲催了,因為我現在比她還急啦,積極的等待有緣人出現,現在只能抱著凡事盡本分,結果看緣分,期盼好姻緣來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