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美妝旅行日記 妝容懶人包

到海島國家必備防水抗暈的彩妝。(業者提供)
到海島國家必備防水抗暈的彩妝。(業者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旅行時總會想要將最美麗的姿態,用照片將回憶封存,針對台灣人最常造訪的3大旅遊地,畫出適合的特色旅遊妝容,美美的度假去。

日韓Buy家採買之旅:

鄰近的日本、韓國是台灣人的旅遊首選,更是女孩的血拼聖地,相信很多人一下飛機就開始買,搭配最IN、引領潮流的日韓彩妝。例如鮮豔的霧感脣膏、不暈染的眼線膠筆。

日韓系彩妝當紅的霧感唇膏、眼線筆。日韓系彩妝當紅的霧感脣膏、眼線筆。(業者提供)

東南亞Fun鬆海島之旅:

平日上班上課壓力大,夏天就想造訪充滿陽光與度假風情的海島國家吹吹海風、放鬆心情,既然都到海邊,必定免不了要下水玩樂,這時候防水抗暈的眼妝絕對是必備品,再搭配色彩鮮豔的眼、脣妝打造熱帶風情,讓自己成為整個海岸線最美的一道風景。

歐洲有Chic文化之旅:

想要品味充滿歷史文化的歷史古蹟,旅遊目的地首選鐵定是充滿文藝氣息的歐洲,來到充滿王室、貴族等歷史故事的歐洲國家,氣質也要升級,建議以大地色系眼妝搭配優雅紅脣,讓你從容漫步於古堡中也能不著痕跡的吸引眾人目光。◇ 

到歐洲最適合大地色系眼妝搭配優雅紅唇。到歐洲最適合大地色系眼妝搭配優雅紅脣。(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