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防部前高官:UFO是真的 政府應行動

美國前國防部副部長日前對媒體表示,UFO是真實存在的,政府應該對此採取行動。(圖為五角大樓西南面)(維基百科)
美國前國防部副部長日前對媒體表示,UFO是真實存在的,政府應該對此採取行動。(圖為五角大樓西南面)(維基百科)

【記者李言/編譯】美國國防部負責情報的副部長克里斯托弗·梅隆(Christopher Mellon)日前對媒體表示,UFO是真實存在的,這不是什麼恐怖組織分子的無人機。政府應該對此採取行動。

梅隆加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頻道系列節目「Unidentified」(不明現象)。該節目將對《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最近一篇文章進行廣泛探討,文章是來自美國海軍一份詳細披露了2014和2015年間,美國海軍飛行員與不明飛行物(UFO)照會經歷的報告。美國海軍飛行員在多次採訪中透露,他們看到UFO以超高音速飛行,表演「超出人體物理極限」的飛行動作,且「沒有可見的發動機或排氣尾流」。

在週三(5月29日)早上接受「福斯和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之前寫過大量UFO文章的梅隆大概解釋了海軍關注這些事件的原因。「我們知道UFO是存在的——這不再是個問題。」他說, 「問題在於,它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它們來自哪裡?以及,我們看到的這些設備採用的技術是什麼?」

根據飛行員的報告,這些UFO可以整天在天上飛來飛去。而如果飛機以UFO的速度(按照梅隆的說法,約為8千公里/小時)飛行,則只能在空中維持1個小時左右。「目擊UFO的飛行員完完全全被迷住了。」梅隆繼續說道。

然而,有一天,一位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戰鬥機飛行員報告說,他幾乎與一個UFO相撞。UFO的魅力瞬間變成了恐怖。他描繪說,那(UFO)是一個包裹著立方體的球體。這一目擊打破了海軍飛行員之前的理論——這些UFO是某些極端分子操縱的無人機。

「這些智慧機器在美國軍事設施內外飛來飛去,因此受到關注。」梅隆說。「其一,(雙方)幾乎發生空中碰撞,因此存在安全問題;二是,存在重大國家安全問題——我們的主權受到不明來源飛行物的侵犯。」梅隆進一步解釋說。他同經歷目擊事件的海軍飛行員們一樣,希望政府能夠對此有所行動。

美國國防部負責情報的副部長日前對媒體表示,UFO是真實存在的,這不是什麼恐怖組織分子的無人機。政府應該對此採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