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娛樂先生》香港站 一票難求

蕭敬騰《娛樂先生》香港站一票難求(華納國際音樂提供)
蕭敬騰《娛樂先生》香港站一票難求(華納國際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8月30日~8月31日一連兩天在香港紅磡登場,兩場共2萬張門票才一開賣即傳來完售捷報!對此老蕭也第一時間開心的先感謝歌迷的支持。而距離上一次《TRIPLE JAM》在香港開唱已相隔三年,這一次再回到香港巡演,表示非常期待見到香港的樂迷們!

自去年5月開始展開《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老蕭,歷經在北京、深圳、溫哥華、大西洋城⋯等海內外大城市共14場巡演後,即將在今年8月底在香港紅磡開唱,並一連舉辦兩場演出,消息一出即讓粉絲期待不已,而門票今早一開賣也火速秒殺,更造成售票系統嚴重當機,「災情」嚴重讓各地粉絲在網上哀嚎。而也因為老蕭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這次主辦也希望老蕭能多唱一天,但當時在高雄連唱兩場就已掙扎許久的老蕭,仍無法突破心防,擔心自己的狀態如果再連唱多天,狀況可能會不理想,對觀眾不公平。所以目前連唱兩場對他來說是最剛好的狀態,老蕭表示:「希望我的每一次登台都能給大家享受最完整、最美好的狀態。」由此看出老蕭面對音樂時的力求完美。

在香港演出後的隔周,老蕭則將面臨另一個新的挑戰——將在9月5日~9月8日完成六場《西哈遊記》音樂劇的演出!雖然音樂劇並非老蕭一人獨撐全場,但在演唱會後立馬要演出多場音樂劇,他則又開始陷入焦慮,表示要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無論是運動、飲食,不管如何都要努力保持最佳狀態!而2019的下半年,老蕭幾乎都將在工作中度過,尤其《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地都造成炫風,因此許多海內外城市都紛紛向老蕭招手,希望能蒞臨演出。然而工作滿檔到根本沒有休假的他,也因為實鏡節目及商演⋯等因素,目前仍未將檔期確認下來,目前場次也正在陸續增加中,老蕭的巡演人生也將延續直到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