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35歲老將回春 漢默斯連續24局無失分

漢默斯。(Getty Images)
漢默斯。(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35歲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去年9勝12敗,這球季6月前表現普普,一度讓人覺得這位前費城人王牌投手開始走了下坡,但6月後判若兩人,13日對上科羅拉多洛磯,七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6月總計先發4場,共投29局僅掉1分,連續24局無失分,找回過去王牌身手。

漢默斯僅在首局出現亂流,被敲出2支安打外帶1保送,一人出局情況下被攻占滿壘,壓低的速球讓第五棒戴斯蒙(Ian Desmond)擊出內野滾地,三壘跑者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被觸殺在本壘,再用卡特球K掉下一棒雷諾斯(Mark Reynolds),這局保持不失分。

在第二、三兩個半局,漢默斯分別被擊出一支安打,但沒有讓跑者回到本壘,接下來4個半局,共送出6張老K,七局投完,以勝利投手候選人身分退場,小熊打線這場爆發,12支安打攻下10分,終場小熊以10:1大勝洛磯,漢默斯收下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