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慶登月五十周年 休傑克曼書寫星際行者

休傑克曼。(品牌提供)
休傑克曼。(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綜合報導】為慶祝人類首次登月五十周年,萬寶龍於美國休士頓孤星航空博物館(Lone Star Flight Museum),舉辦全新「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書寫工具發表會,品牌大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NASA首位華裔前太空人焦立中(Leroy Chiao)暢談人類最不可思議的強大冒險:太空探險。

這場派對嘉賓還包括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加拿大白斑超模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和男星查爾斯梅爾頓(Charles Melton)等。

(左起)休傑克曼、前太空人焦立中、黛安克魯格、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左起)休傑克曼、前太空人焦立中、黛安克魯格、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品牌提供)

焦立中表示:「當繞著地球軌道航行時,才真正體會到這個藍色地球的壯觀,而它是我的故鄉。當我俯視著這一顆彩色的地球,我深深感受到地球的活力。」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也說:「星際行者系列的特色為創新、工程與現代,保護並珍惜我們的地球。」

新款筆頂的藍色光芒穹頂,令人聯想到從月球眺望地球從月平線升起的畫面,拋光包鉑筆蓋與筆身象徵太空人、稜角形筆夾與圓頂設計彷彿火箭形狀,蘊含持續探險的精神,禮讚太空之旅的奧祕。◇ 

筆頂藍色穹頂,彷彿從月球眺望地球的畫面。筆頂藍色穹頂,彷彿從月球眺望地球的畫面。(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