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開心Fun暑假 挑行李箱3訣竅

行李箱的輕量化設計搭配滑順拉輪,讓行程變輕鬆。(品牌提供)
行李箱的輕量化設計搭配滑順拉輪,讓行程變輕鬆。(品牌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暑假到來,不少家庭開始著手規劃親子旅遊,不管是出國度假還是國內踩點,如何同時顧及孩子跟行李的安全、玩得又盡興,且靈活收納自身行囊及孩子所需用品,行李箱就是關鍵。

旅人若要擁有舒適的行程體驗,Samsonite資深行銷經理林淑娟介紹挑選行李箱的三個關鍵就是:堅固耐用、滑順拉輪、靈活收納。

行李箱的三個關鍵就是:堅固耐用、滑順拉輪、靈活收納。(品牌提供)行李箱的三個關鍵就是:堅固耐用、滑順拉輪、靈活收納。(品牌提供)

「堅固外箱及Click-Pop鎖頭,方便耐用;減震輪可確保拖行的平穩和機動性,減少噪音及震動;可拆式內裝設計,加強收納靈活度,讓親子出遊不再手忙腳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1.堅固耐用

堅固安全的鋁鎂合金框架,能夠抵擋旅行時的意外撞擊,完整保護內容物的安全;帶孩子出門常常需要拿取孩子各種物品,能夠減少開關行李箱時所需的時間是再好不過的了,Click-Pop嵌入式海關鎖,拿東西時不用花時間拉拉鍊,一按即開。

2.滑順拉輪

行李箱的輕量化設計搭配滑順拉輪,連小孩都能輕鬆拖行,減震輪也能確保行駛過程中的平穩及高機動性,有效減少行李箱拖行時的噪音及震動,在人擠人的旅遊勝地,也能輕鬆滑順。

3.實用收納

全家人的行李加起來不少,想要好好收納不搞丟,可挑選有可拆卸分隔收納板的行李箱,父母和孩子的行李都能分門別類整齊擺放;隔層拆卸後還可以方便於吊掛使用,亦可卷起做為打包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