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張育成首安再等等 印地安人連兩戰遭完封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喬奕/綜合報導】成為第16名台灣球員在全球棒球最高殿堂亮相的張育成,繼前一場先發後,6月30日從板凳出擊,1打數吞下三振,大聯盟首安依舊掛蛋,他所效力的美聯強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與金鶯的三連戰中,首役以0:13敗北,第二戰再被0:13給完封,成為尷尬紀錄的苦主。

金鶯二局下由艾伯托(Hanser Alberto)二壘安打敲開得分大門後,四局下再靠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和努內茲(Renato Nunez)兩發全壘打帶動,攻下6分大局,七局下努內茲再轟進2分全壘打,總計13支安打灌進13分,金鶯13:0大幅領先印地安人。

張育成七局下替補出場守三壘,九局上首名打者面對金鶯第二任投手史考特(Tanner Scott),纏鬥4球後,第五球被87.1英哩滑球引誘出棒過半,遭到三振,最後無功而返。總計張育成兩戰共4打數,安打還未開張。

連續2天痛擊印地安人的金鶯賽後創下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連2戰都攻下至少13分且完封對手」的球隊。

踢足球熱身掛彩 王維中黑眼圈出戰

我國另一名好手、運動家左投王維中29日出賽,臉蛋再度成為大家注目焦點,左眼下方竟出現黑青。王維中表示,因為和隊友賽前藉由踢足球來熱身,卻被球直擊臉部、打到太陽眼鏡,導致出現黑眼圈,不過對表現不會有影響,最快球速仍可以飆到93英里(約150公里)。

29日的出賽,王維中在第七局兩人出局時接替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登板,但被左打史戴拉(Tommy La Stella)敲出安打,提早收工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