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倫敦戰 洋基17:13退紅襪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6月30日、7月1日將例行賽移師至英國倫敦,是MLB史上首次在歐洲開戰,由洋基對決紅襪,30日兩隊上演打擊秀,終場由洋基以17:13擊敗紅襪,兩隊總共攻下30分。

紅襪派出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但他只投0.1局,就被希克斯(Aaron Hicks)轟出的兩分砲打退場;洋基先發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也僅投0.2局,就被查維斯(Michael Chavis)用三分砲請下場。

洋基靠著三局上賈納(Brett Gardner)的兩分砲,以及四局上灌進6分,拉開與紅襪之間的差距、維持領先;不過五局後洋基熄火,紅襪蠶食鯨吞,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六局下敲出陽春砲,七局下查維斯則敲出三分砲,一局追回6分。

此役打了4小時又42分鐘,最終由洋基以17:13擊敗紅襪,只要再多打3分鐘,就可以追平大聯盟例行賽最長九局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