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排卵檢測系統 助你好孕

安盛生科讓智慧醫療再升級,首創Eveline伊必測排卵檢測系統,讓婦女輕鬆備孕。(攝影/施芝吟)
安盛生科讓智慧醫療再升級,首創Eveline伊必測排卵檢測系統,讓婦女輕鬆備孕。(攝影/施芝吟)

文/記者施芝吟
想懷孕必須了解自己的排卵期,排卵試紙是許多女性很重要的助孕工具。安盛生科技公司研發出Eveline伊必測排卵檢測系統,量測結果可自動記錄於App中,可根據使用者生理週期預測排卵區間,自動提醒做檢測,讓婦女輕鬆的備孕。

排卵是指月經期間一個成熟的卵子從卵泡釋放到最近的輸卵管再到子宮過程,這樣的過程每月都會規律受賀爾蒙控制,女性在排卵前會產生大量黃體素,以便誘發排卵,此時可利用排卵檢測試劑在尿液中檢測到黃體素存在,在黃體素激升當天與前後24~48小時內行房,可提高受孕機會。

伊必測結合排卵試劑及手機,利用科技讓手機前鏡頭及Eveline App精準判讀結果,並以低、高、最高三階顯示生育力,取代以往肉眼判讀試片造成的混淆排卵狀況;Eveline App可依照用戶輸入的月經週期與過去的排卵檢測結果資料,分析黃金受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