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邀男友潛水?鍾瑶笑答:要跟上我的程度

熱愛潛水的女星鍾瑶,10日以一身耀眼的金色潛水衣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熱愛潛水的女星鍾瑶,10日以一身耀眼的金色潛水衣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熱愛潛水的女星鍾瑶,10日以一身耀眼的金色潛水衣出席時尚活動,秀出考上潛水執照的成果。會不會邀男友曹晏豪潛水?她笑說:「要跟上我的程度還有段時間」。至於認愛後迎接首次七夕情人節,她表示就按平常一般過日子。

接觸潛水領域有4、5年的,鍾瑶回顧初次潛水體驗是因為5年前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前往沙巴,不會游泳的她,為了克服對水的恐懼考取了水肺潛水執照。

而鍾瑶真正開啟對海洋深度探索的熱愛,是與袁緒虎導演合作拍攝公益廣告,在無任何裝備情況潛下10米深的水,對於當時潛水經驗不多的她來說,這次是真實克服對水的恐懼感,也開啟了潛水人生。

談及潛水最困難的部份,她認為是不停挑戰生理與心理壓力,期許今年可以挑戰下潛30米,也希望未來能前進夢幻潛點巴哈馬Dean藍洞。

熱愛海洋的鍾瑶,近期參與拍攝《浮士德遊戲2》,也跨足主持時尚節目,透露未來新作題材也會與海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