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2019防曬推薦 防曬外套專家 3D.KING 抗UV |變形衣

3D.KING抗UV變形衣,輕鬆做防曬,一件搞定!(三締服飾提供)
3D.KING抗UV變形衣,輕鬆做防曬,一件搞定!(三締服飾提供)
(記者孫幗英/台南報導)在炎熱的天氣出門,沒有做好防曬措施,容易被紫外線曬紅、曬黑、曬傷,造成肌膚變醜甚至產生不可復原的傷害!為了抗UV,外出不得不穿戴一堆,包裹得滿身大汗,美女變村姑,既麻煩、難受又難看,怎麼辦?2019防曬推薦--3D.KING抗UV變形衣
 

3D.KING變形設計 抗UV一件搞定

三締服飾總監游紫彤研發的3D.KING專利變形衣,領子變口罩、袖口變手套、衣服變包包,加上連帽一體成型設計,一件防曬外套多樣功能。讓妳快速變形,360度全方位完美防護,炎炎夏日輕鬆防曬,超美、超帥!

3D.KING抗UV變形衣VS傳統防曬配備比較 

防曬時尚 變與不變 隨心所欲

3D.KING抗UV變形衣,不只是一件防曬外套,當不需防曬時,把口罩、手套隱藏起來,就是一件有型的外套,變與不變隨心所欲,伸收自如實用有趣! 
變與不變隨心所欲。(三締服飾提供)變與不變隨心所欲。(三締服飾提供)

抗UV  吸濕排汗  透氣涼感

防曬衣材質太厚,悶熱容易中暑;材質太薄,紫外線容易穿透,3D.KING變形外套嚴選機能布料,穿起來輕便、清涼又抗紫外線。
材質外層:UPF50+抗紫外線紗,採用長效型原紗,不會隨著洗滌次數而降低效果。
材質內層:加入長效型涼感纖維原紗,讓皮膚有清涼舒適感。
材質的組織:具吸濕排汗效果,可以迅速排出身體熱氣,吸汗速乾。

3D.KING抗UV變形衣,榮獲國內外發明創作大獎

3D.KING抗UV變形衣,各大媒體強力報導,藝人熱烈推薦


LOGO圖。(三締服飾提供)LOGO圖。(三締服飾提供)

台灣設計製造 3D.KING專利變形衣  

官網:http://www.3dking.com.tw/
 F  B:https://www.facebook.com/www.3dking.com.tw/

加入:https://3dking.us/變形衣LINE線上客服
(搜尋LINE@ id: @3dking)
加入LINE好友。(三締服飾提供)
加入LINE好友。(三締服飾提供)
公司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36弄 25號
電話:06-220-1875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