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七夕對錶 流露專屬情侶的暗語

對錶除了贈禮,也能為個人穿搭帶來創意。(公關提供)
對錶除了贈禮,也能為個人穿搭帶來創意。(公關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隨著七夕靠近,戀人間的甜蜜氛圍也逐漸加溫,在這浪漫的時刻,有些情侶會相互贈送手錶傳達心意。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以極簡的時尚標誌,推出全新minimal系列藍調腕錶,多樣的顏色,除了作為贈禮的選擇,也為個人的穿搭帶來創意。

色彩變化展現獨特性

首度推出的minimal系列藍調腕錶,除了以往經典的設計,在錶盤選色與外觀上也做出大膽嘗試。僅6毫米的超薄型錶殼、錶耳延伸至一體成型的米蘭錶帶,細膩的質感,輕盈貼手。以湛藍面盤、噴砂霧面處理藍錶殼搭配藍紋米蘭織帶,多層次的藍調猶如早晨的天空,呈現美妙的藍色視覺變化。

面盤上刻紋Logo以極簡的輪廓呈現,強調穩重又俏皮的風尚。多樣面盤與鍊帶主題選色可表現配戴者的不同特色,視穿搭風格選擇適合的款式,為造型注入層次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