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徐曉冬遭封殺 開推特「豁出去了」

【記者陳梁義/報導】有「格鬥狂人」之稱的中國武術教練徐曉冬,因在中國遭遇全面封殺,近日到推特上開設帳戶,聲言自己「豁出去了」。

因「秒殺」太極拳師魏雷一戰成名的徐曉冬,因不斷挑戰各家「武功大師」,得罪中國「武林界」,並因輸了官司遭當局封殺,被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社會信用評分僅剩D級,並受到「消費限制」。

不僅如此,徐曉冬在中國社交媒體也遭遇全面封殺。他在證實開通推特帳戶的影片中介紹,他在中國的8個微博帳戶全部被封,此外,抖音、火山、快手,中國所有想到的直播平台都封殺他,只要他露臉,全都被封。他說自己也「豁出來幹了,跟那些黑暗的有關部門的勢力也豁出來幹了,對著幹了。」在中國打不了比賽就在國外打。

徐曉冬還稱,中國很多很多武林的事都是假的,並且他們有幫凶,有團體,有黑惡勢力的團體,賊喊捉賊。他還指自己在中國內被叫成「叛徒、精日、美帝走狗」,但都是造謠害他的。

他在影片中確認這是他唯一的推特帳戶,最後還強調,「我還活著,一直在戰鬥,中國像我這樣的人不多了。」並調侃:「關鍵是我能打啊,那幫人只是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