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若琳巡迴演唱會 9月14日中山開跑

王若琳「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9/14中山開跑(索尼音樂提供)
王若琳「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9/14中山開跑(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在音樂創作之路上始終忠於自我的Joanna王若琳,去年推出第5張全英文創作專輯《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好評如潮,更榮獲本屆金曲獎評審團獎的肯定,她7月21日出席「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正式宣布全新巡演將於9月14日從廣東省中山開跑,接著在肇慶、珠海、上海、北京演出,也有可能會唱回台北,時間及場地目前還在規劃中。

首場「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將在中山市體育館舉辦,現場可容納5,000人,這將會是王若琳生平第一次開四面台的演唱會,也是她得金曲獎之後的首次公開演唱會。雖然新專輯《愛的呼喚》要到10月才會推出,王若琳會在演唱會上搶先表演新歌,包括鄧麗君的經典《我只在乎你》和粵語歌《漫步人生路》,這也會是王若琳首次在演唱會上挑戰粵語歌曲。王若琳首波單曲《我只在乎你》將於8月13日數位發行。

這次巡迴演唱會跟新專輯同名,都叫《愛的呼喚》,王若琳覺得這個名字很浪漫,適合這次演唱會與新專輯的選歌主題,都是戲劇張力很強的女性為主的愛情歌曲;每次翻唱總是帶有自己獨特韻味的王若琳,新專輯也是透過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美空雲雀、鄧麗君等人的情歌經典。這次巡演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曲目,包括鄧麗君的經典《我只在乎你》和粵語歌《漫步人生路》,還會翻唱《夜來香》、《親密愛人》、《Moon River》等中英文經典,當然也少不了王若琳自己的創作曲。

「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將再次看到王若琳領軍怪叔叔樂團,由王若琳擔任主唱及吉他手,邊彈邊唱展現全方位音樂才華!從新歌翻唱、經典回味到自創曲回顧,王若琳迫不及待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透過「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帶領現場觀眾一同踏進全新的音樂國度,讓歌迷朋友搶先聽到新專輯《愛的呼喚》的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