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2019亞洲生技大展-發現自然-養生之道

丹淨養生甘露。(鈞生提供)
丹淨養生甘露。(鈞生提供)
【大紀元訊】

亞洲生技產業年度最大盛會2019亞洲生技大展(Bio Asia Taiwan),7/25~7/28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盛大開幕,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各國獨特的健康養生文化!

科技應證漢方食療,丹淨五行養生道跨足東協

鈞生漢方暨2018年得到台灣百位藥師認證首選自用保健品牌,並自2019年起開始發展東南亞市場,推動新南向政策之落地實行,將華人養生之道推廣至東協國家,以中醫五行產品結合高科技漢方儀器的模式,在台灣及東南亞各地開始執行,冀能幫助東協國家提升整體健康生活品質!

鈞生漢方董事兼總經理趙國鈞表示,早在兩千多年前的中國醫學巨著《黃帝內經》中就記載著:「上醫治未病,中醫治欲病,下醫治已病」,即醫術最高明的醫生並不是擅長治病的人,而是能夠預防疾病的人。由此可見中醫歷來預防重於治療。面對現代國人慢性病越來越多的狀況,再加上現今老年人口快速增加,中年人口亦逐年攀升,推估到2025年,台灣65歲以上人口約20%,邁入超高齡社會,且老化速度將為現有各已開發國家中最快者(資料來源:2018國民健康署年報),欲促進個人健康及生活品質,更應積極以「漢方本草為綱,科技傳遞健康」之主軸來調理身體,及早掌握健康狀況,或從年輕時開始保養,拿回健康自主權!

【“蔦屋書店”日本官方唯一指定】台灣油甘品牌『trreeo樹重奏』

樹重奏全產品。(山果提供)樹重奏全產品。(山果提供)

享譽國際高知名度,推廣日本優質產品為主軸的蔦屋書店;透過農委會台創舉辦台日交流,trreeo樹重奏在日本人嚴苛的選品條件下,脫穎而出!成為:第一個於台灣四間蔦屋書店同步上架的“台灣品牌”,與日本精品並駕齊驅,努力為在地油甘產品展露頭角,備感榮幸與感動。 

樹重奏以<酵道自然農法>,種植具神奇恢復力的『油甘果』。油甘果的維生素C為檸檬的4.6倍,抗氧化力為藍莓的28倍,為國際權威營養學家<食療聖經>作者Michael Greger大力推薦,並於他的線上平台拍攝六部影片,整理許多文獻,分享油甘果卓越的營養價值,及對身體的改善。 

樹重奏的初心從原料種植開始,在台灣的五座油甘農場,皆取得有機認證,每次的採收,採最高規格470項農殘檢驗合格,對於《原料的把關》、《製程的用心》、《品牌形象的呈現》及《油甘果特殊的保健價值》,嚴謹用心的理念與堅持,受到日本人的肯定與好評,特別推薦給喜歡純淨天然產品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