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父親節前夕 台東表揚超級老爸

台東縣政府表揚20位台東縣模範父親。(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表揚20位台東縣模範父親。(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父親節前夕,台東縣政府於1日辦理模範父親表揚,提前向父親們祝賀。20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中,來自台東市高齡99歲的彭鼎河老先生,不但身體硬朗,活動力也強,堪稱是今年度模範父親裡的長壽爸爸。

表揚活動開始時,模範父親分別由家人陪同入場,氣氛溫馨感人,活動尾聲並安排電影中的英雄人物-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與大家互動同樂,象徵每個爸爸都是每個家庭中的超級英雄。

20位模範父親都由各鄉鎮市推薦,縣長饒慶鈴一一合影祝賀。受獎的模範父親為台東市彭鼎河、莊阿水、趙清河、柯受球、吳國輝,池上鄉劉興土,長濱鄉賴發順,太麻里鄉江征雄,金峰鄉邱江南,東河鄉陳日福,海端鄉王清利,大武鄉楊榮爵,鹿野鄉梁金全,達仁鄉岡春成,延平鄉胡再福,綠島鄉何彰明,關山鎮許晉彰,卑南鄉張清水,蘭嶼鄉鍾金川,成功鎮羅文龍等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