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邱澤飾演警探 與温貞菱、劉奕兒通靈辦案

邱澤(左)、劉奕兒(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邱澤(左)、劉奕兒(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員邱澤、温貞菱、劉奕兒與澎恰恰1日出席電影《第九分局》記者會,該片是有笑點與動作戲的靈異片,將於8月底上檔,邱澤坦言自己很怕靈異片,這次演出是很大的挑戰。

邱澤飾演一名有特殊體質的菜鳥警探,「從主角的視角來告訴觀眾,其實阿飄並不是這麼恐怖,它們有苦衷,它們也有想訴說的一面,經由這些事件來傳達這個電影想要傳達的故事核心。」

記者會當天適逢黃曆七月,邱澤與澎恰恰想起一場在小空間對戲時,竟然有彈匣憑空出現在角落,兩個人都不敢多說什麼,但對望一眼心中都明白。

溫貞菱飾演一名通靈少女,本身就有通靈體質;劉奕兒也說自己其實超怕鬼,但都不敢說。

導演王鼎霖是製作人王鈞之子,他說某天半夜兩三點在宜蘭拍戲,吹起一陣風,讓他脖子上掛的工作證戳到眼睛裡,當天一隻眼睛睜不開,幸好沒有影響後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