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大放異彩

悅氏Light鹼性水奪冠食品界「諾貝爾獎」

今夏加碼推出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

悅氏Light鹼性水奪冠食品界「諾貝爾獎」。(名牌食品提供)
悅氏Light鹼性水奪冠食品界「諾貝爾獎」。(名牌食品提供)
【大紀元訊】隨著國人生活型態的改變及健康意識抬頭,無糖、無熱量的瓶裝水更能吸引消費者,也使得瓶裝水的市場規模日益擴大。台灣包裝飲用水市場近幾年均有3%成長量,而依據台灣區飲料公會的最新統計2019年1-5月包裝飲用水亦較去年同期成長7.5%銷售量。悅氏深耕水品三十年,為國內水市場第一領導品牌,其所推出的全台第一瓶遠紅外線處理的「悅氏Light鹼性水」近年來獲獎不斷,除年初榮獲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肯定外,更於今年六月經有「食品界諾貝爾獎」之稱的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評選,榮獲【GRAND GOLD最高金賞獎】。悅氏為滿足消費者對健康飲用水的多元需求,延續Lihgt品牌概念,再度推出「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其綿密細緻的氣泡及富含礦物質的產品特色,相信可以提供國人更優質氣泡水的選擇。
悅氏Light鹼性水榮獲「GRAND GOLD最高金賞獎」。(名牌食品提供)悅氏Light鹼性水榮獲「GRAND GOLD最高金賞獎」。(名牌食品提供)

悅氏Light鹼性水以接近滿分的分數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獎,為台灣第一支獲得此等獎項的包裝鹼性水。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的70位國際專家,每年以完全獨立的方式評估來自全球世界各地的參賽產品。將產品安全、品質、口感及外觀設計分別以科學數據驗證後統計出平均分數。悅氏Light鹼性水整體質量平均分數達到90~100分在水類產品中脫穎而出。
悅氏Light鹼性水。(名牌食品提供)悅氏Light鹼性水。(名牌食品提供)

Monde Selection係於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經貿部所共同創立的獨立品質評鑑組織,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該組織集結各界專家,評審成員包含專業食品工程師、營養顧問、米其林星級廚師(Michelin starred chefs)、釀造師、大學講師、侍酒師、等各界頂尖人士組成,每年針對來自90多個國家、超過3千項以上產品參加評選,除了要符合歐盟嚴格標準,產品更需要經由專家審核和評分,從產品安全、口感,設計等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的認證、品質控管數據、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最高金獎」的品質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悅氏Light鹼性水在國際上獲得此殊榮,代表悅氏有實力將世界級的產品帶給消費者。
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名牌食品提供)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名牌食品提供)

悅氏表示,這幾年國際間喝「氣泡水」成為一種風潮,主要原因是消費者重視健康,開始避免飲用高熱量、糖分、及人工甘味劑的碳酸飲料,故轉而飲用這種無糖卻擁有汽水感的氣泡水。因此,悅氏看好未來氣泡水市場,乃延續其榮獲國際最高金賞獎Light品牌對健康的訴求,全新推出全聯通路獨家限定販售的「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以源自雪山山脈古老岩層過濾水源,訴求「源自雪山、清爽好喝」,無糖零卡,並擁有綿密細緻的氣泡及富含礦物質的產品特色,滿足現代消費者健康氣泡飲品的追求;同時,「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也具有提味、幫助消化等功用,可作為佐餐開胃飲品的新選擇。

悅氏近年來積極發展多元化的產品線,提供消費大眾健康飲水的多元選擇,看似簡單的好水,都來自悦氏不簡單的堅持「越是簡單,悦氏不簡單」。
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名牌食品提供)悅氏Light礦泉氣泡水。(名牌食品提供)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悦氏礦泉水)
https://www.yeswater.com.tw/
服務專線:0800-03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