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曼西再見二壘打 道奇九局下逆轉教士

道奇曼西(Max Muncy)九局下敲出逆轉再見二壘打。(Getty Images)
道奇曼西(Max Muncy)九局下敲出逆轉再見二壘打。(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相較於畢爾勒(Walker Buehler)4日完投9局狂飆15K,洛杉磯道奇5日派出前田健太先發,僅投2.2局就丟掉5分,不過教士先發,牛棚同樣壓不住陣腳,道奇九局下靠著強打二壘手曼西(Max Muncy)逆轉再見二壘打,以11:10逆轉擊敗聖地牙哥教士。

九局下教士終結者耶茨(Kirby Yates)登板就被彼德森(Joc Pederson)揮出安打,右外野手又出現防守瑕疵,跑者上二壘。隨後雖在三壘完成觸殺,但下一棒的內野滾地球,替補二壘手處理不當雙殺失敗,造成2人在壘。

曼西與耶茨(Kirby Yates)纏鬥到了滿球數,逮中94英哩四縫線速球,一棒掃到右外野形成二壘安打,壘上2名跑者跑回本壘,一口氣逆轉局面。

跑回追平分的佛度戈(Alex Verdugo)賽後說:「我要對每個觀看球賽的人說,永遠不要太早離開球場,我們在任何時候都能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就算是在第九局落後3、4分也能迅速追分。」

此戰道奇靠著莫西陽春砲、馬丁(Russell Martin)2分砲取得3:0領先,但前田第3局狂掉5分,道奇展現韌性,4局下半追成6:6平手,波拉克(A.J. Pollock)6局陽春砲再要回領先。教士7、8局各攻下2分,不過道奇也在8局下追到1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