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慶祝父親節 台東市表揚63位好爸爸

台東市長張國洲與模範父親代表一起切蛋糕慶祝父親節。(台東市公所提供)
台東市長張國洲與模範父親代表一起切蛋糕慶祝父親節。(台東市公所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8月8日父親節,來自台東市各里社區及部落總共63位模範父親齊聚一堂,在家人陪同下接受模範父親表揚。表揚大會開始前,市長張國洲與年紀最長、高齡99歲的模範父親彭鼎河及獲得縣表揚的柯受球、莊阿水、趙清河、吳國輝及陳鄭宗野等6位爸爸一起切蛋糕祝賀。

張國洲表示,接受表揚的63位爸爸,都是「爸爸中的爸爸」,他強調每個爸爸都是家庭的支柱,為家庭盡心盡力十分偉大,而很多爸爸在家中總是默默付出,在家中聲音又是最小的。他鼓勵子女要對爸爸懷抱感恩之心,並要及時行孝,祝福爸爸們天天都開心。

活動會場並安排精油按摩,消除爸爸們的辛勞。還有新潮的拍貼機,提供假髮、牛仔帽、大眼鏡等多種道具,讓爸爸們體驗新奇的拍照遊戲,開心歡度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