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堅持不親共 館長賺錢給台灣人看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一向討厭中共,時不時就發表反共言論,因此,他的直播、工商斷炊,損失無法估計。如今,他努力販售自己的產品,就是要做給台灣人看,「不用舔共,一樣可以把事業做好。」

他直言,沒有國哪有家,大部分的人都想要去大陸賺錢, 台灣人過去大陸賺錢,被逼迫表態:「我是中國人,來自中國台灣省,我愛中國。」

館長回憶起金剛執行長來找他協商那天,「只要不談論中共,價碼隨你開。」但是館長不吃這套,明確告知,賺台灣人的錢,腳踏在台灣這塊土地,吸的是台灣空氣,在台灣開直播平台,應該要取悅台灣人,怎麼能要求不能談論中共的缺點,甚至協助統戰?

他說,「如果答應,錢賺很多沒錯,但是我沒有答應。那天之後,我更努力做自有品牌,也想過創造自己的網路平台,我要做給台灣人看,不用去舔共,一樣可以把事業做好。」

館長說,「以前月收入幾百萬,現在拜託大家買自有商品,勞心勞力的錢真的不好賺;只要我願意舔共,就能輕鬆賺錢,但是我做了嗎?」

網友質疑館長企業不在大陸,才敢講大話,對此,館長表示,623之前,大部分工商何嘗不在大陸,只要願意賺紅錢,他比誰都賺得快,但是他真的做不到。

館長將開飲料店 合作信件湧進

繼「一芳水果茶」日前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風波後,其他台灣手搖飲品牌也紛紛爆出在微博發表親中聲明,讓網紅「館長」陳之漢氣到放話要在1年內開飲料店宣戰。此消息一出,他的信箱湧進不少合作信件。

他透露,來信者可分成3類,分別是「各大飲料品牌的加盟主」、「台灣原料的廠商」,甚至願意出錢,連飲料製作的SOP、人力及店面等層面都準備好了,只要他掛名就可以,最後一類則是「粉絲」要投資,但他目前全部都沒有回應。

館長強調,他的產品都要進行高品質把關,「我不是唯利是圖的人,也不是沒腦袋的人,我要創造的是健康茶飲,而且是用台灣的東西。」

他說,從袋子包裝、吸管材質、茶要泡多久等細項SOP他都要明白,至少3個月時間,希望大家能給他時間研發,價格也要讓台灣人接受的健康的飲品。他也承諾,「產品研發好後,也不會去中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