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韓國品勢登台 楊丞琳體育表演會壓軸

楊丞琳,圖為資料照。(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圖為資料照。(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袁世鋼/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13日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宣布年9月21日「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的活動內容。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過去幾年受到社會大眾熱烈回應,8,000張的門票在3分鐘內就被索取完畢,給他們非常大的鼓勵;韓國的跆拳道品勢已經與藝術結合,將會是今年的第一個節目。

自2014年開始連續舉辦5年的體育表演會,是9月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體育署表示,今(108)年體育表演會在舞臺設計上,突破過去只有立面的螢幕呈現,首次使用630吋LED巨型地屏螢幕,將表演結合地面影像動畫,詮釋出不同於以往的節目設計。

體育署表示,今年一共設計10項精彩節目,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臺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Monster競技啦啦社會隊、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以及來自韓國的跆拳道團體K-Tigers。

而活動主持人由浩子以及初次踏上體育表演會舞臺的莎莎擔綱,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將結合武術表演挑戰高空特技,也邀請到舞蹈出生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壓軸獻唱,並號召全場觀眾給予2020年將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體育署公告,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會將於8月17日下午1點正式開放網路索票;今年體育表演會除了首度於中視無線台全程轉播,更增加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麥卡貝網路電視等網路平台,讓全國觀眾都能即時收看身歷其境的現場演出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