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正純食品蜂蜜達人苦茶油推薦

正純食品的苦茶油推薦台灣生產製作。(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食品的苦茶油推薦台灣生產製作。(正純食品提供)
(記者明怡/雲林報導)台灣名產苦茶油(山茶油),是華人喜愛的高級食用油。苦茶油素有東方橄欖油之稱,發煙點超過200度C,非常適合東方料理使用。苦茶油推薦它的用途很廣,炒菜、炒肉、拌飯、拌麵、涼拌、炸物都適合,可說是一瓶萬用,不僅營養也提味,難怪成為健康養生者最愛。

健康廚房不能沒有苦茶油

苦茶油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達80%以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有Omega-9,遇熱仍可保持穩定狀態、不易變質,是現代人需要的油脂。為何苦茶油推薦它,因質純溫和穩定,營養價值高,適合一般家庭的烹調,煎、煮、炒、炸、涼拌皆可,任何體質無禁忌,重視健康養生的人,通常都會把苦茶油做為廚房的指定用油。
正純食品的苦茶油推薦台灣生產製作。(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苦茶油推薦台灣生產製作。(正純食品提供)

全方位的食用油 苦茶油推薦低溫鮮榨

苦茶油是由油茶(Oiltea Camellia俗稱苦茶)種仔壓榨而得。油茶可分為大果種油茶及小果種油茶。苦茶油推薦大果種油茶較穩定、品質較佳 ; 小果種油茶唯一優點是可以壓榨較多的油。
 
油茶種仔壓榨前,會先焙炒過,去除部分水份、增加香味,同時顏色變成金黃色,若焙炒的溫度低,顏色較淡。焙炒溫度太高,顏色變深、有焦味、抗菌能力也降低。一般要直接拌飯、拌麵者,乃以炒至金黃色者較佳。

苦茶油推薦 正純食品 安全最重要

1、放置陰涼、乾燥無日光照射處。
2、不要放在瓦斯爐旁。 
3、使用完後,應立即將瓶蓋蓋緊。 
4、用過的油,不要倒入新油中。

正純的苦茶油 媽媽的好幫手

1、一般家庭使用:苦茶油它的用途很廣,例如:炒菜、炒肉、拌飯、拌麵,生菜沙拉的涼拌用油。
2、食補:老一輩的人在婦女坐月子或開刀後食補用油,大多會採用麻油為素材,但麻油屬較燥熱的食用油,苦茶油它的特性溫和,因此,不妨改用較溫和的苦茶油替代。
3、老祖母的美容良方:苦茶油可用來美髮、美膚,苦茶渣所做成的茶皂,也可以用來洗髮或沐浴。可擦抹於皮膚,好吸收是最天然的植物護膚油。

正純食品重在友善環境維護

文明的發展,帶給人們舒適便捷的生活,但也由於文明的生活對環境的過度開發,一點一滴的侵蝕地球的資源,為了讓地球不要毀在我們這一代手裡,正純食品公司願意遵守政府的環保法規及其他需遵守的要求,並於環境管理系統執行並維護中。

正純食品的承諾 處處用心

正純食品公司獲得「ISO9001, ISO22000, HACCP 國際食品安全衛生雙認證」,這是品質的最佳保證,也為了讓消費既安心又有保障,投保了「2000萬新光產品責任險」,這樣的用心,不僅消費者有感,也榮獲食品界的眾多榮譽包含:
*中華民國食品評鑑金牌獎
*中華民國食品評鑑消費者金牌獎
*中華民國世界文經促進會全國卓越菁英領導人金禧獎
*中華民國世界文經促進會全國卓越企業及第一消費品牌金禧獎

正純食品官網:http://www.jhengchun.com.tw
正純食品FB : https://reurl.cc/qQmAy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電話:05-6628166 
傳真:05-6628236
E-mail:[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