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夫婿AKIRA 10月將出席雄影

AKIRA,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AKIRA,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台灣名模林志玲於6月婚後,即將首度訪台。他因參與導演三池崇史短片《燦爛星空下》的演出,將在10月出席高雄電影節(簡稱:雄影),屆時將以演員身分出席活動。

2019高雄電影節官網近日公布影展最新片單「國際短片大觀」,將獻上6場節目企劃、40部來自各國短片影展的精選傑作,其中包括了日本放浪兄弟領銜製作的《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

由EXILE HIRO、東京短片節別所哲也、作詞家小竹正人共同企劃的《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預計今年秋天將在日本全國公演,這項結合音樂、影像和詩詞的電影計劃已連續3年製作,10月將在高雄電影節放映。

《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選映了三池崇史的《燦爛星空下》、行定勳的《當海風吹拂》、松永大司的《阿健正傳》、洞內廣樹的《穿越時空的那天》和井上博貴的《魔女的初戀》,集結放浪成員EXILE AKIRA、小林直己、今市隆二、佐野玲於、佐藤大樹等人演出,是放浪兄弟2019年重要的音樂電影。

今年6月剛與林志玲結婚的放浪兄弟AKIRA也將於10月高雄電影節開幕期間,以演員身分出席,為台灣影迷介紹放浪兄弟歌而優則演的年度之作。

他在三池崇史的執導作《燦爛星空下》中,飾演大地震過後倖存的男子,了無生意的他遇見了蓮佛美沙子飾演的女子,在一片燦爛星空下,愛與命運交會出奇蹟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