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沒有明星架子 CoCo卡菜渣爽朗「處理」

李玟Coco。(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玟Coco。(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第二季導師請來兩王一后,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林宥嘉與李玟(CoCo),三人26日同台亮相記者會,CoCo現場發生了一小段趣事,笑翻全場。

不過記者會上,蕭敬騰突然神秘地對她講悄悄話,CoCo聽了開朗的大笑:「老蕭說,老師你牙齒上有個東西,讓我弄一下好了!」她沒有巨星的架子,轉身剔牙後笑說:「是剛剛吃的飯糰,看得出來。」

李玟(CoCo)是第一位站上奧斯卡舞台華人歌手,2016年參戰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勇奪冠軍,在選秀節目評審裏,她經驗豐富,包含《中國好聲音》韓國錄製的《星動亞洲》,都有CoCo為每位選手指導的豐沛經歷。

性格開朗活潑的CoCo擅長炒熱氣氛,歌唱實力也是有目共睹,她在點評選手時,有些高難度技巧還會獻唱傳授一小段,讓製作單位直呼賺到了。CoCo表示十分期待每位選手們的演出,更用自身經驗告訴選手們更好的表演方向。

林宥嘉、蕭敬騰同時表示期待新一季選手的表現更加優秀。蕭敬騰在乎一位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林宥嘉則是最重視選手們演唱所表達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