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共不擋芬太尼銷美 郭文貴:因是滅美「毒武器」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日批評,主要由中國大量輸往美國的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每年造成10萬名美國人死亡,下令將搜查並拒絕所有來自中國的芬太尼快遞。對此,中國籍流亡美國的富翁郭文貴表示,芬太尼是中共用來毀滅美國的「毒武器」,是共產黨要搞弱、搞亂、搞死美國的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8月23日)在推特上,回應對中國祭出的新關稅,並下令美國企業要尋找中國以外的替代國,包括回美國製造。還命令所有美國郵政快遞公司,搜查並拒絕所有來自中國(或其他任何地方)的芬太尼快遞。

對此,郭文貴在直播上透露,近期有諸多美國機構人員詢問他怎麼看芬太尼。他表示,芬太尼是由一名來自山東的曹姓教授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實驗室研製出來,他也去過幾次那個實驗室,而這名曹姓教授當時回到中國後,便寫報告給中共國安部門,指芬太尼「將是弱化美國和給中國賺來大錢的一個國家戰略計畫,而且芬太尼能延伸1千多種毒品。」

郭文貴聲稱,自己曾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提供此人綠卡、在MIT工作的資訊,後來美國大使館約談此人,此人就沒繼續在美國住,而是到南京與另一名曹姓人士合作,開始生產芬太尼,而這間生產芬太尼的南京工廠,過去曾研製過生化武器。

他表示,芬太尼其實就是共產黨的「3F」計畫,也就是「搞弱美國、搞亂美國、搞死美國」,若在中國生產芬太尼,被抓到就直接槍斃了,可是卻大量銷往美國,卻只有川普天天在示警,而且還有許多人在反川普,「為啥反川普怎麼不去查一查呢?」

郭文貴表示,芬太尼形同是中共毀滅美國的「核武器」、「毒武器」,每年導致10萬美國人死亡,「所有到美國來的芬太尼,能把美國的所有男人殺死3回,女人殺死2回到5回,這不是開玩笑的」。

郭文貴稱,現在中共將麻黃鹼銷往伊朗、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等地,要把中東國家的皇室貴族「全都變成傻子」,藉此低價購買石油;中共還將麻黃鹼銷往非洲,將其包裝成威而鋼,使麻黃鹼在非洲大肆流行。所以芬太尼才無法停止銷往美國,「它想殺了你,它怎麼能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