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問鼎金鐘強敵環伺 吳慷仁感謝邵雨薇祝福

吳慷仁。(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慷仁。(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慷仁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6度入圍金鐘,將與龍劭華、王識賢、溫昇豪、吳政迪角逐視帝。他3日出席家電記者會,表示有收到緋聞女友邵雨薇的祝賀,開心地謝謝她。

對於邵雨薇在戲劇方面的表現,吳慷仁鼓勵她:「不要對獎有太多想法,照自己步調去做,不用著急。」也誇讚說:「她進步很多,有電影的工作,一直有戲拍才有不一樣的挑戰,不斷努力,演員的身分也會被看到。」

再次角逐金鐘視帝,吳慷仁開心之餘也對團隊達感謝之意,認為自己的演出並非一己之力能達成,是靠著對手、導演、編劇、所有工作人員撐著,「沒有人能自己演好自己的戲,除非是默劇、獨角戲。」尤其感謝戲裡太太周采詩的幫助,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這次吳慷仁亮相也嚇了大家一跳,他為了新角色曬黑、節食瘦下8公斤,體重只有65公斤,「已經憋在家,有2個禮拜都沒有出門。」並笑說,剛到現場與攝影大哥打招呼,對方完全認不出他,就是因為自己曬得太黑,還預告金鐘獎當天「可能到時候大家會嚇到,因為我又會變更黑!」

新劇演出「苦力」的角色,吳慷仁目前專心為新作品做準備,「希望我自己在表演上可以更不一樣一點。」且戲劇頗具危險與困難度,他開拍後開始吃素,許願所有人拍攝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