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本季最狂安打 紅雀1分險勝巨人

德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德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不是只有投手可以投曲球,打者也可揮擊成大幅度曲球。聖路易紅雀游擊手德容(Paul DeJong)4日敲出一支從界外「旋」回界內的神奇安打,全場直呼不可思議。終場紅雀靠四番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陽春全壘打,以1:0氣走舊金山巨人。

一局下,巨人先發投手羅格里格茲(Dereck Rodriguez)率先投出2次三振,但接下來對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投出保送,歐蘇納隨後追加安打,這時第五棒德容上場打擊,兩人僵持到兩好兩壞,羅格里格茲這時對德容投出偏高的變速球,德容將球揮擊到一壘界外區,德容與巨人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原本都不以為意,萬沒想到,竟然變成曲球,由界外滾往界內。

這時德容連忙全力往一壘衝刺,貝爾特二話不說離開一壘壘包追去撿球,羅格里格茲下丘補位為時已晚,這本季最令人驚奇的一壘安打,讓紅雀攻占滿壘,可惜紅雀最後無功而返。歐蘇納六局下轟出本季第25轟,紅雀最後就靠這發全壘打,1分扳倒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