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2019中秋偶運會」 子瑜射箭台灣看得到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參與《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射箭項目。(KKTV提供)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參與《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射箭項目。(KKTV提供)

【記者羅瑞君/綜合報導】由韓國MBC電視台製作的節目《偶像運動會》自2010年開辦以來,每年在過年和中秋假期時播出節目,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球類等。12日下午才在韓國開播的《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13日就將在KKTV上架播出。

今年適逢《偶像運動會(簡稱偶運會)》迎來10周年,除了短跑與射箭比賽,本屆恢復受到大眾歡迎的「摔角」,更新增了電子競技、馬術、發呆等項目。這次出賽的有TWICE、NCT 127、IZ*ONE、ITZY、Stray Kids、AB6IX、CIX、(G)I-DLE、Weki Meki、ASTRO等韓國新生代人氣團體,讓這次的中秋特輯更有看頭。

截至今年2月,《偶像運動會》已舉辦16屆,成為韓國偶像圈的傳統,每次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這屆《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由金炫茂、TWICE的多賢、Super Junior的利特三人再次攜手擔任《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的主持人。

而台灣粉絲最關注的TWICE成員周子瑜,本屆也沒有缺席「射箭」項目,與「伙食團」的另外兩位成員多賢及彩瑛共同以黑色勁裝參賽的三位成員,本次的黑色射箭手造型也獲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