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普林格單場3轟 太空人美西3連霸

史普林格單場3轟。(Getty Images)
史普林格單場3轟。(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原本如意算盤是在前場就封王的休士頓太空人,事與願違,洛杉磯安那罕天使成功扮演攔路虎。太空人23日這場勢在必得,押出目前大聯盟勝投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壓陣,果然不負期望,5局丟2分,加上太空人打擊爆發,轟出5發全壘打,終場以13:5打敗天使,奪下美聯西區三連霸。

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一局下就用陽春全壘打拉開太空人得分序幕。赫爾莫西路(Michael Hermosillo)二局上3壘安打,將比數追平。史普林格二局下本季第37轟出爐,也是他本場第2支全壘打,幫助太空人3:1超前。四局上天使追回1分,四局下史普林格再演個人秀,單場敲出第3支全壘打,幫助太空人4:2持續保持優勢。

五局下,經典賽美國隊中最年輕的球員布里格曼(Alex Bregman)也大棒一揮,擊出2分全壘打,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再追加2分打點安打,太空人一舉將比數拉開到8:2,一路領先到最後,韋蘭德順利收下第20勝,獨居美聯勝投王,若無意外,個人第二座賽揚獎可望入袋。贏球後獲爆滿主場球迷的歡呼,太空人全隊在休息室也噴香檳慶祝,將尋求最近3季的第二座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