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霧面磚橘色調彩妝 展現秋季「楓」采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日本成員Mina資料照。(Getty Images提供)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日本成員Mina資料照。(Getty Images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天氣微涼,乾燥脫皮問題正是換季最惱人的問題,除了保溼照顧換季敏感肌,也畫上美麗的應景妝容,早秋柔霧脣必收的「楓紅」色與奶油質感底妝,展現復古氣質。

打造秋日楓紅女孩

1先用薄荷綠或黃色飾底乳打底,運用光影折射遮蓋泛紅、痘疤等瑕疵,讓想提亮膚色的女孩們,針對不同需求做選擇,綻放出透亮美肌。

2使用自然光感的BB霜​,搭配空氣感粉撲,遮飾毛孔、暗沉、斑點,打造輕薄服貼、透亮細緻的妝容。空氣感粉撲材質比一般海棉更綿密,內含空氣的特殊設計,是想要擁有清新薄透妝感的好幫手。

3眼影先用米色大範圍打底、再以橘紅色為主色調、利用深棕色收斂眼尾、最後再用淺金色打亮眼頭,輕鬆完成知性優雅的楓葉系妝容。

4告別了盛夏的炎熱,女孩們又默默重回柔霧脣彩的懷抱了。關鍵色彩是「楓紅」、「磚橘」、「乾燥花瓣」、「泰奶」,除了可以使用在嘴脣之外,也可以輕點在臉頰上,為雙頰妝點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