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微醺玫瑰奶茶妝 流露溫柔氣質

微甜桃花玫瑰奶茶眼妝。(品牌提供)
微甜桃花玫瑰奶茶眼妝。(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延續2019春夏各大美妝KOL一致推崇的「泰奶妝」趨勢,秋冬流行眼妝又進化,不只是知名美妝,帶點棕又有點粉的秋冬大勢「玫瑰奶茶妝」,KISSME彩妝顧問筱善老師強調,今年秋冬的眼妝重點,就是從眉、眼到睫毛都要帶有微紅色調的棕色系妝容。

秋冬若是不想讓人感到妝感乾枯蕭瑟,利用微醺的「玫瑰奶茶色」,打造溫暖的眉眼神情,不只更添女人味,也能趁為桃花加溫,讓人沉醉在充滿暖意的雙眸中。

微甜桃花 

1運用玫瑰色系眼影深淺堆疊出漸層感。
2以棕色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出內眼線,不著痕跡地放大眼型、展現自然電眼。
3再使用棕色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讓眼神變得更溫柔。
4最後,以眉筆打造自然柔和眉型,讓妝容搭配更為完整 。

濃郁優雅 

濃郁優雅玫瑰奶茶眼妝。濃郁優雅玫瑰奶茶眼妝。(品牌提供)
1加強眼眸深邃度,以玫瑰奶茶眼妝為基底,加上棕色眼線液筆勾勒外眼線,並拉長勾勒眼尾,眼型更立體。
2在上睫毛疊擦捲翹型睫毛膏,打造纖長濃密的Q彈美睫,帶紅色調的棕色能讓雙眼更有神。
3以棕色睫毛膏疊刷下睫毛,往下根根開展,如花朵般綻放電眼。
4最後對應瞳孔及髮色選擇適合的眉彩膏暈染眉色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