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跟上開箱潮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提早宣傳

全員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全員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文/記者李擷瓔
為提前幫管樂節熱身,恰巧又趕上開箱熱潮,於是嘉義市長黃敏惠、副市長陳淑慧,及博愛國小師生共同挑戰開箱,來宣傳今年的嘉義國際管樂節,大大小小的樂器近百樣,排列出來非常壯觀!

	第二張「行進版」呈現踩街嘉年華氣氛,市長黃敏惠手持指揮棒,以俏皮可愛的浮誇步伐帶領孩子們前進,表現最精彩的踩街氣氛。 第二張「行進版」呈現踩街嘉年華氣氛,市長黃敏惠手持指揮棒,以俏皮可愛的浮誇步伐帶領孩子們前進,表現最精彩的踩街氣氛。(嘉義市政府提供)

拍攝地點選在博愛國小,集合時間一到,學生便陸續將自己保管的樂器帶到現場,除了小號、長號、薩克斯風等管樂器外,就連大型打擊樂器和鐵琴也都搬到現場,大小樂器由學生一一上場排好位置,開箱照在博愛國小師生熱情參與下開拍,最後呈現「氣派版」、「行進版」及「Enjoy版」三種版本。

	第三張「Enjoy版」則由市長加碼發揮,活力滿點的跳躍姿勢,號召每位朋友來嘉度假。 第三張「Enjoy版」則由市長加碼發揮,活力滿點的跳躍姿勢,號召每位朋友來嘉度假。(嘉義市政府提供)
「氣派版」的畫面中,黃敏惠、陳淑慧被許多管樂器和兩隻管樂小雞圍繞著,兩人毫不猶豫擺出最悠閒的凝聽姿勢,黃敏惠還放鬆的翹起腳,陳淑慧與管樂小雞的互動也相當有戲,躺在小雞的左手上,有如好朋友般來享受管樂表演,大家手牽著手營造歡樂有趣畫面。
全員大合照。全員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由於每年管樂踩街嘉年華是民眾最期待的重頭戲,所以「行進版」呈現踩街嘉年華氣氛,黃敏惠手持指揮棒,以俏皮可愛的浮誇步伐帶領孩子們前進,表現最精采的踩街氣氛。

而「Enjoy版」則由市長加碼發揮,活力滿點的跳躍姿勢,號召每位朋友來嘉義度假,帶著一顆最放鬆、愉快的心,參與一年一度嘉義市最大規模的音樂饗宴。

真人開箱風潮席捲各行各業,於是讓市長、副市長挑戰真人開箱,為年底的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暖身,邀請世界各地好朋友齊聚嘉義市享受音樂界的年度盛會。嘉義國際管樂節於12/20至12/31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