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呆萌狗狗「慢慢」幫收信 跟郵差先生討摸討食

慢慢乖巧的幫主人收信。(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乖巧的幫主人收信。(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記者賴依琴/綜合報導】

「郵差叔叔,怎麼只有信?應該還有寄吃的是給我啊!」南投縣的「慢慢」蹲坐在地板以炙熱的眼神盯著郵差先生。郵差先生壓力好大啊!身材圓滾滾的洛威拿犬慢慢一聽到機車引擎聲便走到門外,準備乖巧的過去幫主人收信,但收到信後,信件咬在嘴裡遲遲不願意回家,站在原地露出炙熱的眼神,討摸討食的意圖笑翻不少人。

飼主王于安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一連串的照片,並以狗狗的口吻寫道:「郵差叔叔,您確定沒有我的包裹了嗎?應該還有寄吃的是給我啊~」畫面中,剛洗完澡的慢慢身體還有點濕,嘴裡咬著信件,坐在郵差腳邊露出真摯的神情,彷彿期待郵差先生從包包裡拿出食物,靜靜的乖巧坐著,逼視討摸。

許多網友看完都被慢慢的表情給「萌」到,紛紛留言笑說,「狗狗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XD」、「郵差說,包包沒藏肉。」、「真是乖孩子。」、「慢慢,你的眼神讓郵差叔叔怎樣都會生出來拿給你吶~」、「狗狗的眼神好溫柔。」、「郵差:零食被我吃了哈哈哈。」、「這樣咬信不會都慢慢的口水嗎?」、「每次看到慢慢的表情都很開心很療癒。」還有網友笑說:「阿慢你是在跟郵差哥哥說: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只是信啦~」一幫網友都被慢慢給「圈粉」了。

有網友詢問:「慢慢一開始會追郵差嗎?」飼主回覆提到,慢慢可以乖巧等待郵差,是經過長時間的訓練,但現在牠還是保有地盤性,「郵差來如果我不在牠會衝出去,但是不會追,我在的話是完全不會衝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