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拘留所裡的現實版聊齋

文/秦雷
故事一

2008年夏天,我因為信仰法輪大法遭受迫害,被非法關在北京崇文區看守所。當時北京搞所謂「平安奧運」,到處嚴打,平時不夠刑拘的人也給抓了進來。

女導遊「魅力」的可怕來源

一個大興的女孩是被判「尋釁滋事」罪進來的,大家叫她英子。她30歲左右,是一個導遊,長得還算漂亮,就是看起來氣色不好。頭髮染得焦黃,身上還刺有玫瑰花紋身。她說,他們夫妻開車,丈夫喝了一點啤酒,被交警查出醉駕,她就和交警嚷了幾句,交警罵她,她丈夫推了交警一下,警察說他「襲警」,就把她就和丈夫都抓進來了。

英子已經待了半年了,律師也說她其實沒大事,可就是不放人。按說這點小事,被拘押這麼久,一般的在押人員都會抱怨自己冤屈,但她卻沒什麼表示。

一次她同我聊起來,說:「我其實不冤。」我很好奇,問她為什麼,她說:「你是信神的人,我可以給你講,我要是講給不信的人,她們會說我是精神病的。」

於是,她講了她的故事。

她生在北京懷柔的農村,從小身體弱,也查不出什麼病,她奶奶就到當地的廟裡拜大仙,那個大仙就是一條蛇精。奶奶也直接告訴她蛇精附了她的身體。從此她家供大仙。

她說,自從供大仙之後,生活順利,自己考上了高職,畢業後當了導遊。她主要是帶國內旅遊團,到天安門、天壇等景點「一日遊」。她從小就被人稱「有魅力」,後來她嫁了自己中意的男人,生下一個男孩,丈夫在北京大興開公司,他們生活得挺好。

但有一件事讓她不安,她卻一直不能和別人說。自懂事她就喜歡男女之事,即使結婚後,也不守婦道,身上的蛇精總讓她去勾引男人。而且,她有一 種「魅力」,只要她多看幾眼某男,那人就會向她索要電話,主動約她,每次她都能得手。後來,為了方便和男人約會,她就利用導遊職務之便,在北京城裡的一個賓館租了個房間,專門在那裡鬼混。

她其實內心有時也很矛盾,一方面,她很愛自己的家庭,從小的教育也使她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但另一方面,她自己克制不了,身上的蛇精需要她去找男人,否則蛇精就折騰她,讓她焦渴難耐、心神難安。最甚的一次她竟然與侄女的新婚丈夫約會。事後,她非常後悔,侄女是晚輩,自小叫她姑姑, 自己怎麼能幹出這種缺德事!她非常苦惱,卻難以自拔。她也不敢告訴任何人,太丟人了。

妖魔顯性

這次夫妻倆都被抓,她丈夫的公司受到影響,8歲的孩子也讓她牽掛,她很焦慮,也很後悔,認識到這次遭難,與自己的淫亂有關。因為老家有句老話:「家有賢妻,夫無橫事。」就是說妻子賢慧有德,丈夫就沒有飛來橫禍。這就是她這半年不喊冤的原因。

我問英子:「那你願意要那個附體嗎?」她說不願意要它,可也擺脫不了啊!那個蛇精很厲害呢!

我告訴她:「邪不壓正。佛法高德大法可以驅除妖魔鬼怪。」並教她唸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閉上眼睛,默唸了一會兒。然後驚喜地告訴我說:「我看見一個大圈,中間有一個大X轉,周圍是四個小X,像花一樣,裡面還有光。」我告訴她: 那不是X,是萬字符,就是法輪啊!她繼續唸。後來她說,那條蛇精顯現出一個青黑色的輪廓,她一唸,那蛇精就從蛇尾開始化,一點點化,化成水,現在已經化掉一截了!

然而到第二天,英子突然故意離我坐得很遠,我找她,問她為什麼不 理我。

英子說昨天夜裡做夢了,夢見那條蛇精現形,非常清晰。身體是青黑色的,頭特別大,有兩個大牙,看起來特別凶,身體很長,有10公尺那麼長,渾身像有一層鎧甲,而且尾部已經化掉一大截了。蛇精嚇唬她如果敢再唸「法輪大法好」,就讓她倒楣。所以英子不敢和我親近,也不敢唸九字真言。現在,那個蛇精的尾部又重新長出來了。

邪不壓正

我問英子:「牠讓你幹那些破壞人倫的事,你還覺得牠好?」她無力地說:「牠從小就保祐我,讓我嫁了好丈夫,有了好工作……」

我告訴她:「牠是在毀你啊!第一,你丈夫知道了怎麼辦?牠會毀了你的家!第二,牠不過就是利用你的身體吸人的精華之氣罷了,你的身體也會越來越虛弱的。」

聽我說到蛇精利用她的身體,身體會越來越虛弱,英子很同意,她也感到自己的確是越來越沒力氣,氣色也越來越差。但現在她怕牠報復。

我告訴她,如果你相信法輪大法,自然就能滅掉不好的東西,牠不敢搗亂的,因為牠層次非常低,而且你也會有好報。

英子一下又明白過來了,後來每天都坐在我身邊,有時間就默唸九字真言,氣色越來越好。後來她說,最後 一次見那個蛇精,化得只剩一個頭了。過了不久,英子就被釋放了。臨走時她對我說,以後一定戒掉惡習,做一個賢妻,好好相夫教子。

後來我把這個故事講給我的朋友,他們都很驚駭,因為現代很多人沉迷婚外戀、一夜情,以為刺激又浪漫,其實是被妖魔鬼怪纏身在毀掉人的身體,與其有染的異性也被那些魔怪傷害呢!

一個在中國演藝圈的朋友,說有些剛出道的女演員,為了能演上女主角,就供狐仙、蛇仙等低靈增加「魅力」。背後的真相,實在是太可怕了,「魅力」的「魅」字,偏旁是個「鬼」啊!即使真能演了女主角,也不見得能走紅;即使真一時走紅,也不見得會有善終。要知道鬼怪是來害人的啊!

故事二

19歲女孩誓言 遭遇牢獄之災

我在北京通州看守所,還結識了一個19歲女孩,她叫小玉,在裡面待了快一年了,案子也沒有結果。通州看守所條件非常差,幾十個人睡一個大鋪,但她看起來並不焦慮。她問我信不信輪迴轉生,我說信啊!於是她就和我說了她的故事。

從小她家裡養過一隻狗,是一隻普通的大黑狗,每天都在她床底睡覺,和她非常好,她說什麼話,大黑狗都能聽懂一樣。後來狗長到9歲,特別老了,快死的時候,小玉非常傷心,她抱著牠,叫著牠的小名,對牠說:「你別難受,你死後,將來轉生成我兒子,我們還能在一起。我發誓,我一定對你還這麼好。」後來這狗就死在她懷裡了。

高職畢業後,小玉進了通州一家公司,與老闆有了曖昧之情,不久就懷孕了,當時她還不滿18歲,老闆又是已婚,他們不可能結婚。所以小玉就偷偷做了墮胎。不久,老闆出了事,她和其他幾個同事也連帶著給抓進來。

被抓進看守所的第一天,小玉剛剛睡著,一個狗頭人身的人就衝她撲過 來,她一看,正是她心愛的已經死去的大黑狗啊!牠掐住她的脖子,目光凶狠地說:「你說話不算數!你說我死後可以轉生成你兒子,我就來投胎了,結果,我來了,你把我殺死了!這次你的牢獄之災,就是報應!」

現在,其他同事都被放了,只有她和老闆還被關押。老闆被關押不冤枉,而她其實和這個案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她說:「因果報應的事,我是真的相信了。」

小玉雖然不幸,但還算明白得早。那些做了大惡的人,報應就不僅僅是一年的牢獄之災了。另外,人也確實不能隨便發誓,那可真會應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