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化身《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 打造派對妝容

分享三種風格妝容的畫法,藉由色彩或細節的變化 DIY不同妝容,展現專屬於自己的美麗態度。(123RF)
分享三種風格妝容的畫法,藉由色彩或細節的變化 DIY不同妝容,展現專屬於自己的美麗態度。(123RF)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女孩們,參加Party時,常常苦惱到底該如何裝扮,才能成為派對裡最耀眼的星星嗎?想在主題派對展現自我、吸引目光,可鎖定近期熱門的戲劇角色或話題人物,朝「仙女系」、「美豔系」、「浮誇系」三種風格下手,讓妳輕鬆掌握角色妝容重點,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光澤清透底妝,搭配眼線與漸層大眼,打造滿月妝容。(屈臣氏提供)光澤清透底妝,搭配眼線與漸層大眼,打造滿月妝容。(屈臣氏提供)

屈臣氏以#BeautyMyWay「我的美麗由我定義」主題,邀請三位美妝部落客Linnnng、Sarah Hsiao、Want! magazine分享三種風格妝容的畫法,藉由色彩或細節的變化DIY不同妝容,搭配指甲彩繪、變化髮型與飾品,豐富整體人物視覺,展現專屬於自己的美麗態度。

「仙女系」自帶濾鏡:

想玩樂又擔心風格太過強烈,頓失恬靜氣質?建議可化身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的張滿月社長,可先利用飾底乳修飾膚色,再使用具光澤感氣墊粉凝霜,打造清透底妝,搭配眼線與漸層大眼,再穿上碎花洋裝與華麗飾品、刷上鮮豔指甲油,以及護好一頭秀髮,就能複製女星美貌。

張滿月的高冷甜美妝容。(大紀元資料室)張滿月的高冷甜美妝容。(大紀元資料室)

「美豔系」細節至上:

去年掀起一陣仿妝熱潮的Lily Collins,在Met Gala上結合時尚與宗教的奇思異想主題妝容,在許多女孩心中留下一個神祕的美豔形象;提到美豔的角色,絕對不能忘記即將上檔的電影《黑魔女2》,透過大地色彩妝的堆疊,讓臉頰凹陷的立體俐落感,還有霧感脣妝也不能省略。

張滿月的高冷美女妝感。(華納音樂提供)張滿月的高冷美女妝感。(華納音樂提供)

想要令人驚豔、印象深刻,可以此為靈感、再加以變化,讓去年的話題妝容也能融合行、用自己的風格詮釋,別忘記在臉上加上水鑽並畫上淚滴,掌握細節精隨。

「浮誇系」大膽玩色:

壞壞的迪士尼反派角色,絕對少不了危險又充滿誘惑的時尚惡女庫伊拉,會放電的眼神加上風格強烈的造型,大範圍的綠色、紫色煙燻妝與霸氣紅脣就是她的最大特色。建議大膽使用色彩堆疊在眼褶暈染上色,再用些許深棕色刷在下眼線的外側營造微醺感,打造出帶點詭譎又迷人的眼神。◇

神祕美豔妝容令人印象深刻。(屈臣氏提供)神祕美豔妝容令人印象深刻。(屈臣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