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台北跨年首唱新歌 調侃周董被訓話

蕭敬騰23日出席日系服飾品牌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蕭敬騰23日出席日系服飾品牌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年底將至,許多單位熱情邀約「老蕭」蕭敬騰參加跨年演唱會,光是大陸就有3場邀約,他23日出席日系服飾品牌代言活動,表示早已與台北跨年簽約,大陸場次只能推掉,而台灣收到邀約的城市也多達6個。老蕭預計當天跑2場,已敲定的是台北跨年,另一場次要待高鐵公布當月班車時間才能安排,他也預告「會新歌首唱」。

蕭敬騰與周杰倫(周董)兄弟情堅眾所皆知,他日前調侃周董與五月天阿信即興合作新歌《說好不哭》,是早就計畫好的「效果王」。周董聽聞之後,日前在上海個唱慶功宴,直呼老蕭是「欠打的後輩」,還開玩笑說老蕭是「自己湊上來友好的朋友」。

被問及此事,老蕭笑說:「我從小欠打。哥說的是、哥開心就好」,是否被周董施壓訓話?他淘氣的笑說:「我平常就是比較調皮,現在是乖,更何況爸媽的話都不一定聽了,哥哥的話我怎麼會聽呢。」

聊起兩位巨星合作,老蕭也表示:「滿羨慕的,這樣的組合,我小時候的兩大偶像,五月天發第一張專輯我才小學,真的從小認識他們,我會想和杰倫哥合作,但沒有提過,不敢提,不強求,哥開心就好。」

除了演唱會,老蕭也透露他帶領的獅子合唱團新專輯已錄好,目前混音後製中,預計於11月中旬發行。

老蕭現場親自幫粉絲設計穿搭,被誇型男代表,笑說:「大家可從我身上得到穿衣靈感也很好。」被問到要怎樣才能和偶像一樣時尚?他打趣說:「要像我一樣有高級臉!」逗笑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