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肉類精品 南投香草豬北上銷售

金農興香草豬日前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上櫃(右三金農興總經理廖家模)。(金農興提供)
金農興香草豬日前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上櫃(右三金農興總經理廖家模)。(金農興提供)
【記者耿豫仙/台北報導】

南投香草豬肉質清甜,足以媲美西班牙的伊比利亞黑豬、義大利的帕爾瑪豬、日本的鹿兒島黑豬。因其特有的豬肉品質,堪稱肉類的精品,日前已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百貨鋪貨上架,讓民眾更能近距離的享有台灣優質的肉品。 

金農興生物科技用12公頃的香草園區,迷迭香、羅勒等香草種植不假手他人,運送過程溫度控制。運用足量的香草飼料提升畜禽的免疫力及肉品品質。金農興總經理廖家模對香草豬信心十足,認為媲美日本鹿兒島豬肉,所以選擇美福肉品專賣、新光三越肉類專櫃上架銷售。 

金農興香藥草運用透過產學研合作,開發多項保健產品,並運用在動物營養保健與肉質改良上,發展出香草豬、香草雞蛋等優質產品。金農興以提供消費者「新鮮、美味、安心」的產品,堅持牧場直營、溯源控管,確保消費者品嘗的都是最新鮮的產品。同時落實香草飼養,肉質香、Q、甜無腥味,消費者都能吃到最高品質的香草豬系列肉品。 

頂園餐廳主廚李建成表示,上等的肉品只需清燙不需過度烹調,就享受它清甜、天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