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優異非營利組織 大紀元集團獲表彰

大紀元媒體集團獲「GreatNonprofits」肯定,受頒「評分優異獎」。(Courtesy of GreatNonprofits)
大紀元媒體集團獲「GreatNonprofits」肯定,受頒「評分優異獎」。(Courtesy of GreatNonprofits)

【記者林宜君/報導】10月15日,《大紀元》媒體集團(Epoch Times Association Inc.)榮獲美國非營利組織「GreatNonprofits」肯定,在「藝術與文化」(Art & Culture)類別,獲得「評分優異獎」(Top–Rated Awards)。

論及辦報初衷,「《大紀元》的願景很簡單,也是媒體和新聞事業的核心所在--講述真相。這就是我們全部的工作。」《大紀元》媒體集團創始人兼CEO唐忠說。

「GreatNonprofits」是美國的非營利機構故事交流社區的領導平台,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諸多名人相偕推薦。該平台發現,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一個經權威機構認證的非營利組織,會令他們更樂意捐款;因此規劃「評分優異獎」,協助更多非營利組織得到大眾認可及捐助。經濟無虞的同時,得以秉持「利他精神」為世界帶來更多福祉。

欲向「GreatNonprofits」申請「評分優異獎」,除了需有非營利組織的證明外,還需邀請客戶、捐款人與志工分享體驗,並在提審期間募集十則正面故事,評比也需保持在3.5顆星以上,才能獲得「GreatNonprofits」的進一步評選。

民眾Nick Ji評價道,「《大紀元》是我讀過最好的報紙!它有客觀的報導,內容豐富且印刷整齊;它使我了解許多並得到啟發;它的網站上有多種資訊和各項專欄,是很棒的閱讀來源。

客戶Kelly R.3反饋,「我們看到了《大紀元》媒體集團上下如何孜孜矻矻,務使華裔美國人了解中華五千文明與更多的真相。」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極左思想嚴重滲透美國媒體,多家主流報導總統候選人的角度與內容出現嚴重偏頗,但是英文《大紀元》不畏非難,堅持客觀記錄。川普贏得總統大選後,更是接連轉載英文《大紀元》報導,肯定媒體價值。

2019年6月,香港爆發持續數月的「反送中」運動,中共與港府暴力鎮壓,至今已有多人傷亡。《大紀元》堅持守在危險的前線報導「反送中」運動的真相,並力邀高級官員、名人、評論家與香港年青人接受採訪,將不屈不撓的獅子山精神向世界放送。

《大紀元》媒體堅信,記者是史官,也是刀筆吏;當世界局勢混 淆大眾視聽時,唯有堅持報導真相,才能為世界帶來更正向的發展、增加社會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