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鄭容和退伍 盼當兵後更成熟

韓國男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韓國男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去年3月5日入伍的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3日上午退伍,並於江原道華川郡看東面事務所簡短問候粉絲們。

鄭容和笑說,時隔20個月站在眾人面前、看到這麼多攝影機,覺得很緊張。去年自願進入以高強度訓練聞名的特攻部隊的容和,表示自己作為特攻部隊的一員,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而安然度過嚴苛的訓練。

鄭容和還談到,這段時間讓他在體力與精神上都有所成長,也希望能將在兵役期間學到的運用到未來的生活,為大家展現更成熟的樣貌。他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讓大家感到幸福的藝人;對於各界等待他退伍,也希望能回報大家。

此外,鄭容和也在3日中午前,於個人官方IG上傳了自己當日和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們的大合照,以及一張寫有「WELCOME BACK容和」的照片,並寫下:「想要向在這寒冷的天氣中仍前來為我加油的所有人表達感謝。我會再次回到原來的位置盡全力努力。會以好的樣貌,與長時間等待著我的大家見面。再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