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戴愛玲《失物招領》音樂分享會 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曾沛慈(左)現身力挺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索尼音樂提供)
曾沛慈(左)現身力挺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戴愛玲推出第10張音樂專輯《失物招領》,不但獲得盛讚好評,更被歌迷封為「戴愛玲出道17年來最走心的的專輯」!為了感謝歌迷的大力支持,戴愛玲一連舉辦3場《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日前先後在台中丶高雄與台北敦南誠品開唱,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許多粉絲表示等了好久,終於可以零距離聽戴愛玲演唱新歌。她特地選唱7首歌,其中《要不要》、《暫時愛著我》、《給親愛的你》、《歹姐妹仔》等4首歌都是透過吉他手老師的伴奏,以不插電方式原音演出,讓現場歌迷可以細細品味戴愛玲時而低迴丶時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而戴愛玲的好姐妹兼健身夥伴曾沛慈特地到場力挺。

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索尼音樂提供)

戴愛玲和曾沛慈因為健身而熟識,兩人會一起上體能課,還有一個屬於她們自己的健身群組。曾沛慈透露戴愛玲是群組裡最激勵人心的「小隊長」,每次都會主動揪朋友一起健身,讓身旁友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聽說戴愛玲期許自己是「部落時尚文青」,曾沛慈特別準備文房四寶送給她,祝福戴愛玲在音樂之路上文思泉湧,能夠創作出更多經典好歌跟大家分享。

戴愛玲也感性表示,自己出道17年,遇事業低潮時,曾懷疑自己是否不適合發片當歌手,但她熱愛唱歌的心始終不變,她說:「還好我沒有放棄唱歌,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自己,或許還沒找到確切的方向,我還在摸索接下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但這段時間我失去的,讓我獲得更多,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愛。」

鄭怡(左)驚喜現身 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台中場鄭怡(左)驚喜現身 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台中場(索尼音樂提供)

戴愛玲首場音樂會在台中登場,「同門師妹」鄭怡無預警現身力挺,以實際行動支持「師姐」戴愛玲,並現場獻唱經典名曲《月琴》,令戴愛玲又驚又喜。而戴愛玲抵達高雄音樂會現場時,來自屏東的家人也特地到場支持,小姪女戴禎更是大方地跟戴愛玲同台合唱《給親愛的你》,現場氣氛動人,戴愛玲不禁感動落淚。

高雄的歌迷表示,戴愛玲將近10幾年沒有在高雄舉辦歌友會,許多歌迷把握跟偶像近距離見面的機會,甚至還有歌迷帶著自己收藏的CD給戴愛玲簽名,從她第一張專輯《Magic》到最新的《失物招領》,再次觸動戴愛玲的淚腺,她非常感謝歌迷朋友這一路上不離不棄,她會繼續唱下去,用歌聲陪伴歌迷朋友們在生命的旅途上勇敢往前走。

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戴愛玲《給親愛的你》音樂分享會(索尼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