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棟旭演《觸及真心》痛哭 與劉寅娜續前緣

李棟旭(左)與劉寅娜(右)於《觸及真心》再續前緣。(衛視中文台提供)
李棟旭(左)與劉寅娜(右)於《觸及真心》再續前緣。(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羅瑞君/綜合報導】李棟旭與劉寅娜2年前在熱門韓劇《鬼怪》中的愛情戲讓不少粉絲難忘, 兩人繼《鬼怪》後在《觸及真心》中二度合作,受到各界關注。李棟旭在劇中飾演王牌律師,劉寅娜則是飾演當紅女星。

兩人在戲中的分手戲,李棟旭哭到不能自己,頻頻啜泣,讓劉寅娜看得揪心,也更加投入演出。不料李棟旭哭得實在太厲害,眼淚與鼻涕太多,影響了他講台詞。力求完美的他頻頻主動喊NG重來,還對導演說:「我怎麼會哭成這樣,抱歉請等一下。」

李棟旭與劉寅娜兩人實際上年紀僅相差一歲,但出道際遇和星運卻完全大不相同。18歲就出道的李棟旭拍過了眾多戲劇作品,演技與人氣早已受到肯定,演出《鬼怪》後讓他的人氣再攀高峰。

而劉寅娜入行時因為經紀公司的問題,換了不同的東家,當了長達11年的練習生,以致於27歲才正式出道。始終在配角到第二女主角之間打轉的她,近年演技受到較多肯定。繼《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最佳愛情》、《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再一次快樂結局》後,劉寅娜第六度在戲劇中飾演女明星的角色,也讓她成為「女明星專戶」。

浪漫喜劇《觸及真心》劇情描述出道15年的當紅明星吳真心(劉寅娜飾),因身陷各種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某天她在經紀人手上偶然看到了一個名為「愛情就是這麼痛苦」的劇本,講述了某律師在休假時去了中東國家與軍法官偶然相遇而陷入愛情的故事。吳真心被劇本中的情節吸引,覺得這個女主角簡直是為自己量身打造。

為了演好這角色,吳真心不惜偽裝求職混入Always律師事務所,擔任勝率百分之百的王牌律師權正祿(李棟旭飾)的實習祕書3個月。但個性木訥不擅與人相處的權正祿,初次見到這位大明星卻冷淡對待,而一點也不懂辦公室工作的吳真心,做的任何事總是笨手笨腳,但卻可以跟辦公室同事有說有笑。女明星與龜毛律師的故事就此展開。

由李棟旭與劉寅娜主演的《觸及真心》,將自11月6日起晚間8時至10時於衛視中文台首播。◇